close

再一次踏上霍格華茲,給哈利、榮恩跟妙麗所帶來的驚嚇倒不少。為什麼會這樣說?家先把頭抬高大概三十厘米左右…
大廳的佈告欄上面釘著四面不同顏色的佈告,紅色的葛來分多,綠色的史萊哲林,黃色的赫夫帕夫,藍色的雷文克勞。上面寫著的正是本年度由阿不思.鄧不利多提出的分組名單。宗旨是希望各四年級生可以互相合作。
「互相合作?我不和那老母牛打架已經算好運!」榮恩狠狠的瞪著那紅色的羊皮紙說。
「榮恩,你說得對!我不排除把那只山怪倒吊。」哈利一想到要跟克拉互相合作就…噁…不能想像。突然,哈利感覺到好像少了什麼的。「妙麗,你…」哈利正想問妙麗跟誰分組,但他看到妙麗眼中的怒火之後,乖乖的閉嘴。
「呀呀呀呀呀!」妙麗在看了之後靜默了一會…之後放聲大叫。其實她已經想叫自己冷靜…但做不到呀!一想到要跟跩哥.馬份一組,她就有一股衝上去校長室的衝動!
「妙…妙麗。你要冷靜呀!」榮恩顫著聲說,想不到妙麗生氣時是這麼…呃…這麼兇。
「喔!對不起,榮恩。但我一想到要跟那該死的人一組我就…失控了。」妙麗說,她的頭還是有點痛…一想到那個大爛人就…算了!

我們可以體諒…
哈利和榮恩心中補上一句。

「各位四年級生,立刻到餐廳…立刻!」穿著翠綠長袍的麥教授大聲說。各人快步的走向餐廳,他們可不想一開學就得罪麥教授。

××××××

在倘大的餐廳中,其他年級的學生都已經到了…而且看來分類儀式都已經結束了。因為鄧不利多在他們坐好之後站了起來。
「歡迎!」鄧不利多說,燭光把他的鬍鬚照得發亮,「歡迎大定家回到霍格華茲過新的一年。我這兒有幾件事得先跟大家報告一下,首先是關於四年級生的分組活動,為了令大家可以更融洽相處。」鄧不利多不知道是有意還是無意的看了一下哈利,「我決定讓大家分組,跨學院的分組。希望大家可以互相幫助,而且上課的時候請好好照顧你的搭檔。最後一件是就是:宴會開始!」
「喔!現在我還可以冷靜嗎?不只要分組,還要一同上課的!」妙麗在聽到鄧不利多的話之後一直重複著這一句話。
之後他們三個一直沉默的吃著東西,到離開餐廳的時候一把懶洋洋的聲音插入。
「天哪!麻種要跟本少爺一組,會污染到我們的咧!」正確!猜對了,他正是跩哥.馬份。
「馬份,閉嘴!」哈利抽出魔仗指著馬份說。
「哈利!」妙麗對著哈利搖頭,哈利放下魔仗。
「喔!喔!我們的聖人波特居然會聽麻種的話。」馬份說完,他身後的克拉跟高爾很有默契的笑。
「你…」榮恩正想開口,卻被妙麗一手阻止。
「我想我們不應該跟一些沒有腦袋的人吵架!」妙麗瞪著馬份冷聲說,拉著榮恩跟哈利離開。
「沒有腦袋?說誰?」克拉呆呆的問,馬份狠狠的瞪了他一眼就離開。
「說你啦!笨蛋!」高爾說完跟著馬份離開,克拉搖了搖頭也跟著離開。

待續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WithSun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