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隔天,第一堂課竟然就是和史萊哲林一同上的魔藥學,這個事實令哈利三人在沉默中渡過早餐。直至史萊哲林那邊再度傳出難聽的話。
「喔!喔!麻種要來了!」馬份裝著害怕,看著妙麗說。
「閉嘴!馬份!」榮恩向馬份大叫。
「衛死狸,你看來好喜歡幫助麻種喔!」馬份帶著曖昧的語氣說。
「夠了!」妙麗沉聲說,收起書本,帶頭離開,哈行和榮恩急步追著她離開。
「今天第一堂課就是魔藥學,我們真夠幸運!」榮恩邊走邊看課程表說。
「石內卜不是重點,重點是我們這一年的…呃…搭檔吧。」哈利說完,悄悄的看了看妙麗,是異常冷靜的妙麗。
「你們不用擔心我。雖然我是有個把馬份變成老鼠的衝動。」妙麗說完,戲劇性的奸笑了一下。哈利和榮恩看著這個妙麗,心寒了一下。呃…是他們把妙麗帶壞了嗎?
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
「和你的搭檔坐好!立刻!」石內卜大聲的對著兩邊學生說,因為史萊哲林和葛來分多再一次分成兩邊的對坐。但所有人聽到石內卜的話,立刻分坐好。
「教授!我要求換搭檔!」馬份突然爆出一句。「我決不與麻種一組!」
「喔!馬份,我很體諒你的處境,但…」石內卜來不及說完,妙麗已經開口:「這是校長的決定,而且…我也見不得很想和你同一組。」
「格蘭傑小姐,請勿打斷我的說話!」石內卜狠狠地說完,奇蹟地沒有扣葛來分多的分。你轉向馬份,說:「馬份,我不能幫你換搭檔,但我可以加多一位搭檔── 剎比.布雷司。」說完,剎比.布雷司已經坐在妙麗的身旁,對!妙麗正被兩個史萊哲林夾住了。
「由於人數有出入,所以經本人以及校長的通過,在這一組加入剎比.布雷司。」石內卜說完,瞪著妙麗。「現在,開始這一堂課,記下材料,開始調配你們的魔藥。」
「嗨!我叫剎比.布雷司。」布雷司向妙麗伸出手。
「我知道!教授已經介紹過了。」妙麗伸出手…拿起魔杖,對著自己的頭髮揮一揮,她散亂的頭髮立刻盤成一個髮髻。布雷司看著妙麗的側臉,放下手,打量著她的五官。
「布雷司!」馬份的聲音把布雷司的目光從妙麗的臉上移開,馬份不喜歡布雷司打量妙麗的目光。
「有事?」布雷司看了馬份一眼,再次注視妙麗的側臉,嗯…越看越好看,不知她的皮膚滑不滑,手…已經不自覺的撫上妙麗的臉。
「你幹什麼?」馬份拍下布雷司的手,這麻種只有他才可以玩!妙麗轉頭看向馬份。
「馬份,閉嘴,你很吵!」妙麗生氣的說,手仍在攪動大釜,她已經不指望兩人會幫忙,但拜託不要吵到她!
「呃…」馬份看著盤起髮的妙麗,他之前為什麼不察覺到她的五官是這麼美。
「布雷司,麻煩你幫忙一直攪著魔藥,我必須準備下一項材料。」妙麗對著微笑的布雷司說。
「好的!」布雷司伸手取過木棍,其間手不知道是有意還是無意地搭上了妙麗的手。
啪!
馬份揑碎揘了一只杯,他狠狠的瞪著他的好室友── 剎比.布雷司。

待續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WithSun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